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0-06-24 15: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4次 评论: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社员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6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在水利大院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做有担当的水利人”专题学习活动。

153330.jpg

  会议从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代表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详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今年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沉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和新冠肺炎疫情,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并夺取了新冠疫情防控的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会议提出了2020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与会社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来陕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为新时代陕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牵挂。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转化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社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情转化为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务实举措,把扎实推进当前水利各项重点工作与助推脱贫攻坚重点措施相结合,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积极为我市水利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334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木出匠心” ——九三学社宝鸡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调研县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