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7-10 15:0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37次 评论:0
  7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在高新校区立心楼5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就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关于各级两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支社主委冯琳主持。

150320.jpg

  会上,支社主委冯琳和副主委杨闻起分别领学了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考察讲话精神和各级两会精神要点,与会社员认真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就两会精神中“西部高校发展”、“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老师们一致表示作为一线教师,要坚持按照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教学科研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培养更多人才。新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感受到了加入九三学社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明确了政治方向,强化了教育工作的使命感,提高了履职能力。会议大大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冯琳还传达布置了社市委近期工作要求,总结了支社上半年工作,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就下半年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调研县疾.. 下一篇:陈仓综合支社回访贫困户 播撒新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