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仓综合支社回访贫困户 播撒新希望
2020-08-03 11: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31次 评论:0
  7月29日,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组织社员赴陈仓区桥镇吴家沟村二组贫困户张海平家进行扶贫回访,并送去衣物、生活用品、菜籽等,帮助他整地种菜。

102.jpg

  支社主委宋卫林帮扶张海平已经五年多了,张海平家居住的村庄,谷大沟深,道路崎岖,外出极不方便,张海平至今只去过宝鸡市一次,去过虢镇一次,其他时间均未离开过吴家沟。张海平悉心照顾患病的母亲,要为母亲养老送终,是附近村民口中的大孝子。

29.jpg

  驱车近一个小时,社员们来到吴家沟,通往张海平家的是小路,下了几天雨,积水泥泞,路滑难走,大家只能步行去张海平家。来到张海平家,院内杂草丛生一片荒芜,社员们拿起农具与张海平一起清除院子里的杂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作,开垦出了一片近20平米的菜地。随后,大家一起撒上了鸡毛菜、空心菜等蔬菜种子,一两月后张海平家的日常蔬菜就可以自给自足了。


343.jpg

  张海平对九三社员的看望感到很温暖,他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好的生活,在扶贫路上不掉队。

420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召开专..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清姜支社 组织学习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