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沐浴传统共木睹,华章绽放书画屋 ——九三学社文理学院支社赴有木共睹工作室体验传统文化
2019-03-16 16:3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00次 评论:0

  3月16日,九三学社文理学院支社一行十人在支社主委冯琳的带领下,赴胜利塬李骅有木共睹工作室体验交流。



  在九三学社社员、工艺美术大师李骅的带领下,大家沉浸在传统木刻文化的海洋里,一幅幅木刻作品有的具有超强的立体感,有的具有金属质感,个个充满视觉冲击力和震撼感。“刻古镂今”犹如兵马俑的铠甲,绳系古朴,厚重深邃,时代久远,引人遐想;“社火闹春”拼出不同的感觉,颜色鲜艳而又韵味十足;“室雅兰香”布局典雅,字发幽香……每一幅作品都渗透着这位西府汉子的创新和立意。



  大家被颜筋柳骨、行云流水的篆书、小楷深深吸引,已迫不及待地想小试牛刀。李骅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木刻体验的基本刀法,大家连连称奇、纷纷效仿。短短三个小时一晃过去了,愉快的木刻体验让社员们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通过传统木刻文化体验,社员们放松了身心,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福路支社组织社员参加..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