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机关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2018-12-18 08:59:44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360次 评论:0

  一、环境卫生标准
  1.室内外卫生(包括办公室、走廊等),无论是墙裙、墙壁、地面、望楼、栏杆和门窗,或是桌、椅、柜、灯具、茶具、烟缸等,都要经常保持清洁,做到无灰尘、污垢、垃圾、烟头、纸屑和蜘蛛网;玻璃透明无迹印,各办公室室内设备、文件、资料、书报杂志要摆设整齐,美观大方;走廊经常保持洁净。
  2.经常保持清洁区地带和公共场所无积尘、无蛛网、无烟头、无纸屑、无垃圾、无乱贴乱画、无乱堆乱放,做到整洁美观。
  二、坚持经常性环境清扫制度
  全体工作人员应自觉参加卫生清扫活动,坚持每天早上上班前进行环境清扫,清除室内外责任地段的垃圾和污垢;每周末进行大扫除;节日前的清洁卫生,环境美化活动,按安排执行。
  三、全体工作人员都应自觉遵守国家有关卫生法规,不断增强卫生意识,努力提高个人和整体的卫生素质。
  四、注意个人卫生,经常保持衣着整洁朴实和良好的仪态仪容,保持良好的形象。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公文处理制度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机关学习制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