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机关工作制度
2018-12-18 08:57: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142次 评论:0

  为了贯彻落实《九三学社章程》的有关规定,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能作用,促进机关工作不断提高进步,特制定本规定。
  一、积极为我市九三学社社员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开辟渠道,鼓励和支持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在建言献策中发挥参政党作用。
  二、加强学习,增进共识,统一意见。发扬九三学社社员坚持学习和自我教育的光荣传统,经常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各方代表人士,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密切与九三学社社员的工作联系,不定期举行报告会,学习座谈会等,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工作创造条件。
  三、开好各种例会,为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提供良好条件。会后要认真调研,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充分发挥民主,围绕议题认真讨论,努力创造民主、团结、和谐的会议气氛。
  四、加强深化各专委会的工作,组织九三学社社员开展各种经常性活动,在活动中坚持统一安排,照顾特点的原则,按计划经常开展学习座谈、专题调查、视察考察、对口协商、咨询服务和研究论证等各种活动,反映九三学社社员的意见,提出建议方案,以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内容和形式,大力活跃九三学社机关工作。
  五、进一步搞好九三学社机关建设,牢固树立为九三学社社员服务,为基层组织服务的思想,把九三学社机关真正办成“社员之家”。
  六、努力提高九三学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对学习、生活和工作有困难的社员主动关心和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九三学社社员和代表人士到机关来感到温暖,坦诚相见。
  七、自觉接受中共宝鸡市委领导,争取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主动向中共宝鸡市委汇报工作,争取中共宝鸡市委领导对九三学社机关的指导和支持。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机关学习制度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