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人民为中心,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宝鸡人民医院支社   李瑾
2018-12-19 15:23:07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735次 评论:0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划时代的政治宣言。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新思想,奠定了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唯物主义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的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现了我们党90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唯物史观。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必须以唯物史观作为我们党的理论基石。作为我们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世界观方法论,唯物史观确立了人民的历史主体地位,强调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强调人民是推动发展的根本力量。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创造者。“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新思想也深刻反映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下人民当家作主,追求美好生活的客观现实和美好愿望。我们党的全部理论和所有实践都是围绕实现人民利益而展开的,因此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也是始终不渝、坚定不移的。
  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在“五一口号”的旗帜下砥砺前行 下一篇:学习中共十九大心得体会 脱贫攻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