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福路支社副主委李小强
2018-12-18 19:19:41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445次 评论:0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文化有了详细的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学校在文化建设中能够做出什么努力和贡献是我们高校教师应当去思考的问题。教师应将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及个人工作实际结合,承担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宣传,做好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教学工作。十九大报告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进程和需求导向,我们学校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九大精神对学校宏观理念和具体工作有着深刻启发和重要引领作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福路支社社员王省勇 下一篇:宝福路支社副主委张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