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社员作品参展“绘盛世 颂党恩”宝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21-10-10 18:02:14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438次 评论:0
  6月25日上午,由政协宝鸡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宝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绘盛世  颂党恩”宝鸡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宝鸡展览馆五楼展厅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徐勇主持开幕仪式,市文联党组书记王玉虹介绍展览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贾珉亮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宣布展览开幕。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机关全体干部及书画家社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200余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题材丰富,格调高雅。咏赞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九三学社社员杨志雄、赵平、李晓清、何剑波、黄志国、符刚、付亚岐的书法、绘画作品入选参展。


  杨志雄书法作品

1.jpg

赵平国画《家山梦里春意浓》

2.jpg

李晓清书法《毛泽东诗词19首》

3.jpg

何剑波国画《岭上幽居》

4.jpg


 黄志国国画《云横秦岭》

5.jpg

符刚国画《盛世鼎立》

6.jpg

付亚岐国画《红嫂》

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李骅刻字作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