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社社员宋卫林、张文祥论文获奖
2018-10-26 11:1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01次 评论:0

  10月25日,由郑州市社科联、三门峡市社科联、宝鸡市社科联三家联合举办的“虢文化论坛”在宝鸡市行政中心举行,论坛围绕虢文化的历史遗存、文物考古及其所蕴含的思想内涵及人文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虢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古人的智慧与精神,是周原文化的重要支脉。虢文化中百折不挠、不断进取的追求,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流传下来的“烽火戏诸侯”、“郑人灭虢”、“假道伐虢”、“唇亡齿寒”等典故更是中国古人智慧的结晶。  
  社市委常委、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的论文《西虢史话》一文获三等奖,《周文王访贤》一文获优秀奖,陈仓区综合支社社员张文祥的论文《西虢在西周史上的地位述略》一文获二等奖,均被收入《虢文化论集》。(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一心为民 大爱无疆  身负重任.. 下一篇:社员作品获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