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社社员章铭、张强获省级表彰
2021-05-01 21: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530次 评论:0
  劳动托起梦想,奋斗成就未来。五一劳动节前夕,九三学社宝鸡市宝福路支社主委章铭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凌云支社委员张强被评为第一届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爱岗敬业好青年”,为九三学社争得了荣誉,向他们祝贺!向他们学习!
  4月28日,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在表彰大会上,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市政工程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社员章铭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章铭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实践中不断破解相关领域和所在部门发展瓶颈,先后主持市政工程类重大项目10多项,将技术成果赋能工程总承包及相关业务,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通过帮扶贫困学生,筹集抗疫物资,在脱贫攻坚战和抗疫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获得“九三学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宝鸡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1.jpg

2.jpg

  2009年7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年入职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加入九三学社,现在卫星导航研究所从事产品研发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他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思想政治上求“正”、业务水平上求“精”、钻研精神求“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是爱岗敬业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工作中,张强秉承着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精神,面对设计研发的困难和挑战,他主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开展新技术的创新应用和改进,注重发挥技术专长,潜心从事无线电专业产品研发工作,在理论学习、业务工作、技术攻关和科研奖励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平凡的岗位上,他用智慧和汗水努力为科研事业发光发热,谱写着新时代科研人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青春华彩篇章。

3.jpg

4.jpg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社市委向全体社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全体社员应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珍惜机遇,不负时代,履职尽责,以新气象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新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建议被..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张硕获批2021年度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