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将至送温暖,暖心慰问正当时
2021-02-09 09: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816次 评论:0
  2月7日,九三学社宝鸡中医医院支社联合金台区康乃馨扶老助残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新春的祝福送到退休社员的心坎里。
  “感谢您为支社的事业做出的奉献!"在强辉老师家中,支社主委卫建民表示,感谢强老师为九三学社事业付出的努力,希望老前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社工作。 
  在张治平老师家中,看到老人饱满的精神状态,大家甚感欣慰。
  “栗老师,身体怎么样?春节到了,我们代表支社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一来到栗巧兰老师家中,大家就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她注意保暖,注意安全。在交谈中,栗老师风趣地说:“我又找到组织了。"并表示要积极参加支社活动。
  社员们将精心准备的盆景花卉以及志愿者们准备的春联、挂历送到每一位老社员手中。
通过走访,支社加深了对退休社员生活状态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让老社员感受到了支社的温暖与关怀。卫建民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扬支社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老社员举办活动,把关心老社员做为支社的一项重要工作。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张硕获批2021年度国..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政协全委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