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来围观啦!——热烈祝贺我社社员载誉归来
2019-11-04 19: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3962次 评论:0

  11月2日,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九三学社陕西省青工委参政议政论坛在西安工程大学隆重举办,来自全省30多个社直属基层组织、各市委会、工委的100多名参政议政专家和青年社员参加了论坛。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社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宣传部部长袁学军、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莅临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分别致辞,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王方介绍了论坛筹备情况。



  报告会上,由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林锁主讲了《把握统战大势 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西萍主讲了《履行参政职能,推动法治建设 —委员律师的责任与使命》;社省委青工委委员、优秀青年社员代表李文昊主讲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谱写“一岗双责”的新篇章》;使与会社员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论坛共提交提案21份,社宝鸡市委共提交了2份提案,分别是社员吕跃主笔的《关于加快完善宝鸡渭河堤顶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确保两岸堤顶道路安全运行的提案》和社员侯春晖主笔的《关于“数字农业”在陕西发展的提案》。在优秀提案遴选会上,侯春晖的提案脱颖而出,参加了10份优秀提案PPT的展示评比。经过激烈角逐,侯春晖以总分第2的好成绩,获得九三学社陕西省青年参政议政论坛二等奖,吕跃获得九三学社陕西省青年参政议政论坛优秀奖,受到隆重表彰,为我社争得了荣誉。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全社《加强参政议政活动倡议书》,呼吁全体社员特别是青年社员以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为己任,凝聚力量,尽职履责,实干担当,为加强我社参政议政工作,促进九三学社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社社员王中昱设计作品中标获殊荣 下一篇: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社员朱文忠发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