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医院支社社员连获殊荣
2019-08-23 18: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3533次 评论:0

  8月16日,宝鸡市人民医院召开了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对获得陕西省医师学会“德医双馨医师”奖的仝彩霞等获奖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仝彩霞,九三学社社员,从事中医临床工作50余年,始终坚持“医疗无小事,医者父母心”的初心,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使命,尊重每一位患者的人格,尊重每位患者的医疗权利,以实际行动实践着“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医学誓言。




  原人民医院支社主委杨松桂荣获宝鸡市人民医院“终身奉献”奖。近七旬高龄的她每周坚持出诊6天,10余年风雨无阻,技不在高,而在德,术不在巧,而在仁。医者,看的是病,救的是心,开的是药,给的是情。




  默默奉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年轻社员贾汝臻,荣获宝鸡市人民医院“优秀医师”奖。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每位医者的职业誓词,更是他们崇高医德和无私精神的映照。今天的荣誉是明天的动力,九三社员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社员朱文忠发起.. 下一篇:我爱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