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社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
2019-05-24 14: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823次 评论:0

  5月21日至23日,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党校共同举办了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机关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0人参加。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参与培训的学员主要就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提升、文化统战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为了提高培训效果,组织学员赴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在眉县横渠镇开展了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场教学活动。




  在教学活动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针对教学内容开展了座谈讨论,我社参训学员紧紧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积极发言,结业典礼上社市委常委丶陈仓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代表全体学员精彩发言,传递了九三声音,展现了九三风采。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本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本领,推进工作的措施, 努力发挥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认识开展基层组识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更加爱岗敬业,心怀“四有”(心中有社、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恪尽守土之责,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爱九三 下一篇:我爱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