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社社员卫建民赴俄学术交流
2019-02-26 11: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274次 评论:0

  【广播宝鸡·快讯】
  2月17日,我社社员、市中医医院骨科专家卫建民与上海中山医院骨科专家受邀前去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骨科医院,与各国专家就脊柱微创技术发展方向、技巧及经验进行了脊柱微创学术交流。2月22日,卫建民主任赴俄取经归来,为我市脊柱微创领域再添新技术,精准微创,让更多患者“挺直腰板”。



  市中医医院脊柱骨病二科主任卫建民:到了俄罗斯以后呢,发现俄罗斯的同道,对于脊柱微创也是非常的重视,大家都深切的感觉到脊柱微创是脊柱外科的一个发展方向,不管是在中国、在俄罗斯,还是在全世界,脊柱内镜,尤其作为脊柱微创外科一个重要的手术措施和手段,将会引领一个脊柱外科的新的时代。



  他们给我的印象就是非常专业,从病人的入院,到手术方案的制定到手术的过程,一直到手术的康复,有专门的康复师介入,术后做很多的康复和训练,咱们医院作为咱宝鸡地区的一个康复中心,我们在这个领域也做了一些深入的交流,医院的院长也希望,以后跟我们医院的康复中心,也建立一些业务的联系。



  我们对我们的脊柱微创方向,就更有信心了,我们在脊柱内镜上,也做了一些工作,以后呢,我们会坚定不移的,走脊柱微创、脊柱内镜技术路线,学习俄罗斯同道,他们这种专业的精神,从术前的规划,到术后的康复,不断地完善我们的技术路线,把我们技术呢,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让我们病人呢,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治疗,还有更好的一个结果。



  学术交流归来,卫建民便投身到工作当中,每场手术、每次诊断,他都身体力行为大家分享此次学术交流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中医医院还将借鉴此次交流所得,更好的完善诊疗机制,提高脊柱微创技术,为我市广大患者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诊疗服务。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鸡市金台医院副院长王金秀:用.. 下一篇:我社社员宋卫林、张文祥论文获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