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支社多位社员荣获德艺双馨十佳医师称号
2018-08-18 18: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14次 评论:0

  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7日晚上,陈仓园市民中心广场人海如潮,花灯闪耀。金台区在此隆重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金台区委常委、副区长汪文岐、区人大副主任南小莉、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等领导受邀出席。会上,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社员王金秀、王富强荣获金台区首届“中国医师节”德艺双馨十佳医师称号;张婷荣获金台医院首届“中国医师节”德艺双馨十佳医师称号;李宝红荣获“激昂职业理想、熔铸医德医魂”征文比赛优秀奖。九三学社金台支社10余名医务界社员参加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李宝红)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员作品获奖 下一篇:社市委副主委孙炜荣获宝鸡市 “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