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支社社员在金台区两会上尽显风采
2017-01-10 17: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258次 评论:0

  2017年1月9日,政协宝鸡市金台区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共有7名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全票当选政协宝鸡市金台区副主席,支社副主委郑旭宏全票当选区政协常委。
  我社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的提案涉及民生、经济、文化等领域。支社副主委郑旭宏、委员王楠分别做了《关于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关于硖石彩色山谷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支社在本次政协会上创造了三个历史之最:一是政协委员数量最多,居各民主党派之首,达到7名;二是发言数量最多,占发言总数的20%;三是提案数量最多,社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5份,居各民主党派提交提案数量之首。
  与此同时,金台支社副主委李宝红当选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常委。
  通过两会平台,充分展示了金台支社委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风采,受到与会领导及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做好我市建筑业“营改增”工.. 下一篇:社市委集体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