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8-03-24 12: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89次 评论:0

  2018年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在行政中心2号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严晓霞主持会议,11名专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熟悉了专委会组成人员情况,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的意见,明确了工作任务。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集思广益,碰撞出了思想火花,进一步明晰了专委会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专委会2018年将围绕“医养结合”专题中“以养老托老服务方式解决基层高龄老人的养老需求”为切入点,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社会服务工作将依托金台支社、农林支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分别在六一儿童节、重阳节和节庆纪念日开展慰问留守儿童、重阳关爱老社员、专委会联谊等活动。特别是要在社市委的帮助下,摸清我社老龄社员现状,核准联系方式,为老龄社员参与融入社组织活动,有针对性的帮扶困难社员等提供第一手资料,使老龄社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促使专委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常态化。
  专委会还将不定期组织成员参与社务活动,为社市委各项工作献智出力,增光添彩。(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走访凌云支社、清姜支社、.. 下一篇:社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全体(扩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