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8-03-14 00: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989次 评论:0

  2018年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孟建民主任主持。首先,孟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九三宝市发〔2018〕8号文件精神,对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等作了简单概括,鼓励大家畅谈思路,集思广益,与会的同志都踊跃发言。我社社员、姜子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周应邀出席会议,给专委会委员讲述了姜子牙文化的系列知识,使大家对宝鸡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姜子牙文化有了一个重新认识;刘晓应副主任简要讲述了大散关文化精髓,进而延伸到老子文化,对司马迁的《史记》老子出关部分的记载提出了新见解;刘云委员就从当下社会的全民健身、健康保健谈到了现在的居民医保卡运用,呼吁应该增加医保卡的刷卡范围,提高医保卡的有效使用,以补充正规医院的资源不足。会上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社市委的专门委员会设立及时,设立得好。通过不同的专门委员会,为社员参政议政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发辉广大社员的建言献策作用。最后,孟主任作了会议总结,综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准备开展四个专题调研活动,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将不定期组织专委会委员们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为社市委的工作出力添彩。(王晓兵)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