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走访高新区综合支社
2018-03-09 11:5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091次 评论:0

  2018年3月8日下午,社巿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走访了高新区综合支社,社市委副主委孙炜参加会议。
  高新区综合支社主委白栋总结了支社2017年工作,特别是社务活动的开展有声有色,凝聚团结了支社社员,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社员力量,引领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张翔、张照明、黄勇、郭芸、吕博洋、孟繁涛、管新峰、李鹏韬、高骏等9名社员分别从工作学习、履职尽责、培养人才、组织活动等方面畅谈了感想体会,提出了好的建议。
  车爽主委在座谈会上提出:(1) 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2) 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3) 加强组织联系,在参与社会服务中干实事;(4) 加强自身建设,吸引发展高层次优秀人才入社;(5) 凝聚力量,增强社员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 下一篇: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基层组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