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关注百姓健康 医疗咨询服务活动”
2018-11-05 09:5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61次 评论:0


  11月4日上 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市人民医院支社社员,并邀请了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医学院专家教授助阵,在炎帝园广场开展“关注百姓健康医疗咨询服务活动”。大 家不畏天气寒冷,热情接诊群众,耐心解释、细致查体,并给予合理处置,开出相关检查单和处方。支社主委、老年科主任郭静贤充分发挥消化专业特长,为每位咨 询者耐心讲解合理饮食、规律生活、健康心理与正确服药的重要性;支社副主委、康复科主任李瑾发挥祖国医学的优良传统,为患者把脉,开具中药处方;支社通讯 员、心内一科副主任郑广生为多名高血压、冠心病患者调整了降压方案和下一步检查,并应用随身携带的掌上心电,给3位房颤患者现场检测心律,给出治疗建议, 受到患者好评;副主任护师韩亚莲为群众认真讲解护理知识;最忙的是负责测血压的梁爱玲护士,面对排队测血压的每一位大爷大妈,她态度热情、笑容可掬,受到 现场群众的一致夸赞。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九三学社社员、女中音歌唱家杨延红老师领唱,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省直属城南支社、西高院支社、西北电力设计院支社、西工大支社、莲湖区工委的专家学者合唱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李敏、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社会服务部部长闫建华、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陶兰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社员,鼓励医卫届社员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专业特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高会上开眼界 两社联谊促友情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