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礼赞建党百年 捐书爱心无价 ——九三学社宝鸡陈仓区综合支社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21-06-24 16:5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3306次 评论:0
  6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陈仓区综合支社携手陕西顺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陈仓区渭阳小学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陈仓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宋卫林,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张莉,陕西顺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总工程师李锁林,部分社员以及职工代表一行来到渭阳小学,为师生捐赠了爱心图书。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渭阳小学副校长罗红利主持。

1.jpg

  少先队员们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佩戴了红领巾。顺创公司总经理杨勇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他说,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成为祖国的栋梁。

2.jpg

  此次捐赠图书300余本。图书装订精美,种类丰富,既有爱国主义读本,又有中外经典名著,为师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3.jpg

  渭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向阳为顺创公司赠送了锦旗,并致感谢词。感谢陕西顺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对渭阳小学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会精心爱护图书,合理安排阅读,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文明和谐、阳光健康的育人环境,办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学校,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在图书室和党史长廊,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书香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5.jpg

  心向孩子,必有回响!这已是陈仓区综合支社开展的第二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我们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校园生根、发芽,尽情绽放!陈仓区综合支社将继续搭建爱心桥梁,将温暖传递到每个孩子的心房,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让孩子们在感受温暖快乐的同时也学会感恩他人。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书香传情谊 大爱暖童心 ——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