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书香传情谊 大爱暖童心 ——九三学社宝鸡陈仓区综合支社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21-06-16 16:1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8769次 评论:0
  为促进乡村学校的阅读氛围,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发展,6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陈仓区综合支社在赤沙镇西冯小学开展了捐书活动,捐赠了一批优质图书,为学校营造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1.jpg

  捐赠仪式在西冯小学操场举行,由赤沙镇教育组干部高宝平主持。九三学社宝鸡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张莉、陕西顺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宝刚、陈仓区图书馆馆长孙晓梅、陈仓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务主任郭周锋等爱心人士参加捐赠仪式。

2.jpg

  社员们将图书交接给学生代表,传递了书香和爱心。陈仓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也来到校园。学生们在图书车上争相传阅。活动让孩子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头脑,温暖了心灵,助力学生的多元发展。

3.jpg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书籍为西冯学子提供了精神食粮,激励他们勤学奋进,给孩子成就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礼赞建党百年 捐书爱心无价 ——..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