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爱留守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2021-06-04 15:4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628次 评论:0
  6月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组织教育文化专委会社员和爱心艺术家齐聚西府老街,与硖石镇中心小学、七家沟小学的40名留守儿童和老师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中共金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启受邀出席活动,金台区政协副主席、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主持活动。

1.jpg

  在九三学社社员李骅刻字社,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社员为孩子们赠送了羽毛球、兵乓球等文体用品;艺术家张宝文为孩子们表演了口琴独奏,大家和孩子们一起合唱了《学习雷锋》《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与孩子们互动猜灯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艺术家、社员李骅为孩子们讲授书法艺术并现场教孩子们学习体验了传统刻字,让孩子们体验传统艺术之美,每个孩子都刻下“仁、义、礼、智、信”等心仪的作品留作纪念;金台医院副院长、社员王金秀为孩子们进行了体检,并结合新冠疫情预防,向孩子们普及了健康防护以及良好卫生习惯养成等保健知识;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郭红全、干部张灵芝了解孩子们学习情况,并给予悉心的指导和心理疏导。

2.jpg

3.jpg

4.jpg

  刻字体验结束后,社员们陪同孩子一起参观了西府里文化艺术村,观看了社火脸谱博物馆、卜心手工雕刻工作室、老火车记忆博物馆等艺术场馆。西府老街负责同志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文化艺术村的各类艺术形式,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西府印象笔记本。在当天的活动中,孩子们无比欢乐,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了一道别样的色彩。

5.jpg

6.jpg

  王启勉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对来自社会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强大自己,成为内心温暖、阳光向上的接班人,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严晓霞强调,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和支持,她表示这样的活动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会一直坚持下去,把社会对留守儿童的爱继续传递下去。

7.jpg

8.jpg

  本次活动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发挥社内人才优势,发动社员广泛参与,用实际行动讲述了温暖有爱的九三故事。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书香传情谊 大爱暖童心 ——九三.. 下一篇:“九三有爱、同心暖心、共庆六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