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钛集团支社 开展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1-04-08 20:2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272次 评论:0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探索求知的欲望,4月1日,九三学社宝钛集团支社主委刘清组织专家走进宝钛集团子校,作了题为《宝钛&钛材的知识和应用》专题讲座。

1.jpg

  九三学社社员、宝钛集团外贸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孙毓蔚从钛矿石的开采及海绵钛的形状开始讲起,一直讲到钛在民用及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结合希腊神话泰坦神(钛TITANIUM得名于希腊神话的泰坦,因此被称为“神的金属”)、动漫图片,文字与实物,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钛知识课。

2.jpg

  此次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传播了科技的火种,激发了广大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推广了科普知识,提高了科学素养,有效地助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有爱、同心暖心、共庆六一.. 下一篇:创文共建美丽家园 植绿贡献九三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