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文共建美丽家园 植绿贡献九三力量
2021-03-19 18: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063次 评论:0
  目前,我市正处在创文整改提升工作的关键时期。3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组织社员,分别在硖石镇林家村、五四抗洪纪念碑周边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响应当前创文工作。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参与本次活动。

1.jpg

2.jpg

  在硖石镇林家村引渭渠北的坡地上有一块空地,经常有人在此处偷倒垃圾,让村民深感烦恼,也成为创文整改风险点,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顽疾,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和村委会协商,把此处作为九三学社义务植树点,栽上高大的大叶女贞,既美化环境,又防止了倾倒堆积垃圾。在植树现场,大家与村民有条不紊、亲密协作,男社员们深挖坑运树苗,女社员们细培土整树盘、精心的为树苗浇水,经过一下午热火朝天的劳动,片林已初步成形。大家在自已改造后的这片坡地上留影,并憧憬着昔日散布垃圾的山坡来年枝繁叶茂,绿荫满坡。村民们也纷纷拍手称赞,对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义务植绿活动表示称赞和感谢。

3.jpg

4.jpg

5.jpg

5.jpg

7.jpg

8.jpg

  严晓霞表示,金台支社要将春季植绿行动坚持下去,久久为功,让林家村绿树成荫,打造美丽乡村。社市委主委车爽对此次植树行动进行了肯定,并鼓励社员们要积极参与全市创文工作,树立九三学社社员文明形象,为我市的创文整改工作加油助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钛集团支社 开展科普讲..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