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25 11: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344次 评论:0
  9月23日,2020年宝鸡市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九龙广场启动,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组织6位专家社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引导公众了解和掌握卫生健康知识,增强防控意识。来自泌尿外科、肛肠科、心血管科、儿科、皮肤科的社员为群众进行了常见病诊疗,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科普健康知识讲解等。在义诊和宣传活动过程中,面对群众提出的诸多疑问,专家社员们一一耐心解答。本次宣传活动医疗义诊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份。活动较好地引导了广大群众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疫情防控和就医治疗,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和疾病预防知识,受到了一致称赞和好评。

105444.jpg

2105459.jpg

305511.jpg

4525.jpg

5631.jpg

64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宝进行 .. 下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