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系留守谱满园春色 情注脱贫催桃李芬芳 ——九三学社宝鸡陈仓综合支社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
2020-05-28 17: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438次 评论:0
  5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陈仓综合支社为贾村镇马塚教学点留守儿童捐赠了饮水机、书包、衣物以及图书等价值7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参加捐赠活动的有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陈仓区委统战部长刘博彦、副部长王文强,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区政协文史委主任、九三学社宝鸡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贾村镇党委书记张小卫等领导及部分九三学社社员。

139.jpg

2156.jpg

  市、区领导和社员们查看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与学生进行互动,共同诵读古诗词,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还与老师和学生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

310.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断丰富科学文化知识,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421.jpg

  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扶贫攻坚特殊时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给孩子们送去一份节日特殊的礼物,是九三人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也是九三人助力扶贫的具体表现,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540.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宝钛集团支社社员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