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陈仓综合支社慰问高龄社员
2020-01-22 10: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57次 评论:0

  1月19日,九三学社宝鸡陈仓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副主委张林权、社员焦磊一同前往高龄社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三位80岁以上的社员徐国良、曹周武、梁树民。支社为高龄社员准备了春联和台历,企业家社员焦磊为老人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大家与高龄社员亲切交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送去了社员们的问候和祝福。
  支社主委宋卫林向老社员们汇报了支社2019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征求老社员对支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感谢老社员们为九三学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宝钛集团支社社员热..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赴宝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