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机关参加市级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6 15:22:38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260次 评论: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018年3月1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和部分社员在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的带领下,在金台区金河镇王家坡村东坡面参加市级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园林城市再添新绿。

  到达山坡植树点,俯瞰美丽宝鸡,阳光普照,空气清新,到处一片郁郁葱葱,让人心旷神怡。大家热情高涨,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拆绳、扶树、培土,每道工序一丝不苟,不大工夫,40棵槐树和柏树苗便矗立在山坡上,迎风挺立着,萌发着生机和希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社员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更希望带动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之中,为打造宝鸡蓝、幸福城的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省政协党派协.. 下一篇: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走访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