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中央莅临宝鸡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4 15:21: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402次 评论:0

  2017年8月13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组成的机关建设工作交叉检查第八小组在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的带领下莅临宝鸡检查指导工作。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社宝鸡市委主委王虎贤带领机关干部迎接检查并交出了满意答卷。

  社中央办公厅今年3月部署了机关建设工作检查活动,由两个省级组织联合对省级组织、省会和部分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交叉检查。旨在通过省际之间互查互学,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推进各级机关建设,提高机关工作能力,提升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社宝鸡市委有幸成为了陕西省唯一的地市级组织被检单位。

  13日上午,检查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2号楼4楼会议室进行,主委王虎贤主持。社重庆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检查的程序和步骤。副主委赵宗林汇报了社宝鸡市委的基本情况、机关运转的具体做法、机关能力试点建设工作情况。社中央检查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对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专门委员会开展履职活动、机关编制经费以及机关能力试点建设6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社宝鸡市委在机关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议。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张魁林代表检查组作总结讲话,他详细介绍了社中央对这次检查工作的部署过程和社中央领导的重视程度,他强调,市级组织是九三学社基层承上启下的一个中枢,它的效能高低直接影响着社组织的活力。他对社宝鸡市委的各项工作赞扬有加,“上至社中央、社省委各方面的奖项,该拿的你们都拿到了,下至你们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奖项也拿了不少,小机关有大作为,说明社宝鸡市委有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非常振奋,机关工作流程规范、工作效能高,是我走访过的市级组织里工作做得很好的组织,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主委王虎贤代表社宝鸡市委对社中央办公厅对市级组织的支持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做得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不足之处积极改进,并形成机制常抓不懈,不辜负社中央对市级组织的厚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走访九三.. 下一篇:社市委认真开展2017年公共机构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