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7-05-24 15:18:55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092次 评论:0

  2017年5月24日,根据市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将第二十九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切实使保密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社市委领导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赛前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信息化条件下保密技术防范知识、《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保密法律法规汇编》等,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形式下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领导带头答题,全体干部参与竞赛。答题后,大家还开展了交流,以加深对保密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此次竞赛对于机关干部学习保密知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增强保密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知识竞赛,机关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教育,强化了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营造了良好的保密氛围。

  以此次学习竞赛为契机,社市委还开展了一次保密工作督导检查活动,将单位的涉密载体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统计,严格执行涉密计算机不上网,上网计算机不涉密的规定;对于单位的涉密文件专柜加锁、专人、专本登记保管;修订《机关保密制度》、《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制度》等保密制度,并编印成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增强了学习效果。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认真开展2017年公共机构节.. 下一篇:走进红色凤县 感受历史传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