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贯彻落实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2016-04-11 15: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47次 评论:0

  2016年4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秘书长白升安的讲话精神:要抓好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强化涉密管理,禁止违规发布转载涉密信息。要加大涉密宣传教育力度,重点抓好保密教育培训,让保密宣传教育入脑入心。要严格保密执法,用最直接、最过硬、最有效的办法,坚决打击窃密行为。要加强保密技术监管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涉密信息监测预警能力。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保密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社市委机关保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秘书长李晓敏强调,要始终把保密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意见》这条主线,持续推进定密、网络保密和涉密人员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努力提高保密工作质量和水平。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贯彻落实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下一篇:社市委获全市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