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对高新区综合支社进行督导检查
2021-09-10 09:5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35次 评论:0
  9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晓敏带领监督委员会委员郭红全、归文艺、巨亮、刘云一行对高新区综合支社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
  高新区综合支社主委白栋汇报了支社工作,对支社发展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对支社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筹划;支社副主委李鹏韬汇报了支社社费收缴和基层组织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督导组成员和与会社员现场进行了交流。社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一是加强培训交流,取长补短,有效提升社员能力和基层组织综合实力;二是加强工作宣传,有效利用新媒体宣传平台增强组织活力和影响力;三是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基层支社横向联合,资源共享,开展有价值、有影响力的集体活动。
  李晓敏对高新区综合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支社班子团结有力、工作务实有效。对今后支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四新”“三好”的要求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有影响力的人才入社,为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发挥优势,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社员们一致表示,要坚持传承优良、继往开来,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强支社的活力和凝聚力,为九三学社发展和宝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传达学习 习..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陈仓支社慰问退休社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