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陈仓支社慰问退休社员
2021-02-09 09:3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191次 评论:0
  2月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九三学社陈仓支社主委宋卫林带领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走访慰问支社退休社员,送去了慰问品和社组织的新春问候。
  在84岁高龄的社员徐国良老人家里,大家悉心倾听徐老回忆往事,徐老大学毕业后服从国家分配,远离家乡,奔赴军工企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向大家讲述军工质检工作中的往事,社员们倍受感动,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宋卫林对徐老说,老一辈九三人淡泊名利,在艰苦的环境中创业,这种精神需要我们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他代表支社向徐老致敬,并祝福他健康长寿。
  在83岁高龄的社员梁树民家中,宋卫林详细询问了梁老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梁老保重身体,开心快乐。
  在退休社员曹周武的家里,宋卫林详细询问了曹老的近况,表示多年以来,老社员时刻关心支社发展,深度参与支社活动,他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社员田宝岐家里,宋卫林表示,社员们时刻牵挂着老社员们,希望他们一如继往支持支社工作,并祝愿田老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尊老敬老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支社一直坚持关心老社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协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支社会坚持开展慰问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带给高龄社员。
  通过慰问,社员们切实感受到前辈们的精神力量,重温了高龄社员们为社组织发展作出的奉献,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理想信念。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对高.. 下一篇:九三慰问深情暖 恰似春风拂面来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